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4-11-25 | 16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1124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情况进行通报。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振东主持会议,集团第四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陈昊全面总结了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具体成效;第四督导组组长张乃成最后做了总结讲话。

  公司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全系统2个党委、9个党总支、24个党支部、875名党员,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一个环节工作的落实,圆满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规定的各项任务。据统计,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共52条,修订完善制度10余项,开展了规范职务消费、公务用车、外出考察学习、财务管理、减少会议与文件等专项整顿。还对商业预付卡、会员卡等进行了清理。截止9月底,与去年同期相比业务招待费下降86.37%,公务用车费用下降36.54%,差旅费下降22.96%,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乃成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司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司按照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了态度严肃认真,整改坚决迅速, 扎实、有序的推动整个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四风”问题得到有力整治,作风建设更加完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他对公司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到首位,继续建立一个团结的班子,团结的团队。二要坚持“回头看”,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继续落实整改任务及制度建设。三要着眼于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将实践教育活动的成效凝聚到公司的改革发展上来。张乃成要求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司要在持续深入地改进作风,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抓好落实整改,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四个方面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