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
来源: | 作者:户建军 | 发布时间: 2014-08-15 | 17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相对控股公司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金控财富”)成功获得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这标志着金控财富跻身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省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创投机构。

金控财富于2014318日经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批复成立,是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践行混合所有制,构建金融服务业板块的创新之举。该企业是主要从事PE投资、金融不良资产收购和处置、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及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的专业化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201471日,根据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金控财富积极申请,向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如实、完备提供了企业基本信息等备案所需文件及信息材料。经协会核查,公司2014814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成为可以从事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投资管理业务的金融机构。

       该项资格的获得,必将有助于金控财富行业地位和形象的提升,助力于其各类基金的发起设立和投资业务的开展,昭示着公司将在更广、更新的平台上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有理由相信,金控财富将与客户携手共进,助力实现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