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 推进混合所有制发展及明年工作计划专题研讨会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户建军 | 发布时间: 2014-11-13 | 168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关于推进混合所有制发展及明年工作计划专题研讨会于20141127日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圆满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试行)》(陕政发〔201430号),就下属企业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及发展混合所有制的思路和方案进行了研讨,听取了下属企业负责人、公司本部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和明年的计划安排,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振东同志做了讲话。
       
会议指出,2014年公司四大业务板块多元推进,成效显著,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公司增长势头旺盛。在2014年工作中,公司整体运营体现以下五个特征:一是依靠市场,不等、不靠,发挥整体差异化优势谋发展;二是在混合所有制方面开展了有益探索;三是逐步由传统的资产管理向资本运营转变,加大了股权退出力度,盘活了存量资产;四是实现经营管理并重;五是公司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抢抓机遇,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
       
就明年的设想,会议指出,公司系统各企业要把握机遇,根据企业实际,锐意进取,开拓市场,加快完善激励机制,分层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努力将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打造成为综合性资产运营公司,形成公司系统快速发展新格局。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本部将营造更为宽松发展环境,强调服务意识,支持所属企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高度重视商业性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商业保理、委托贷款业务的开展;进一步转换经营机制,依靠改革增强企业活力;持续推进长期股退出工作,提高资产流动性、有效性,盘活存量,提升增量;扩大实业经营范围,争取投资战略性新兴龙头产业,形成实业支撑;积极开展对标及精细化管理工作,树立 “管理是永恒的主题”的思想,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议要求,时近年末,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再添措施,力争超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同时,要突出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以及“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了金控集团权永生董事长在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压延设备厂、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