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
SOCIAL DUTY
 
 
产业扶贫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9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田甜 | 发布时间: 2019-01-28 | 538 次浏览 | 分享到:
        128上午,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强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昊作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及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军宣读表彰决定。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全体员工、陕西压延实业有限公司及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深圳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商业保理股份有限公司及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公司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昊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主题,着眼全局,立足长远,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公司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经营亮点精彩纷呈:公司本部不良资产经营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实现经营模式换挡升级;陕压实业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企业呈现崭新局面;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发展态势喜人;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保理着眼长远,稳中求进,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财富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经营管理明显改善。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系统各企业共谋发展、真抓实干的经营氛围蔚然成风,经营成效显著。
        
陈昊强调,2019年是公司求生存、谋发展、开新局、创新篇的关键一年,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系统上下要克服资产固化、内部发展不平衡、干部储备不足、员工队伍建设有待提高等难题,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大前提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突出改革创新新主题,以提升效益为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以不良资产经营为突破口,加强风险管控,积极争取增量,努力盘活存量,合理利用社会资本,大力开展资产收购处置、物业管理、商业保理、财富管理等业务,不断打造公司利润的稳定增长点。要推进公司快速从传统不良资产处置向资产债务重组转型,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以不良资产处置为核心的省内知名资本运营公司。
        
同时,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经营业绩责任书;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
        
王文强对会议作出总结,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磨练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鼓足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以创新促进发展,以团结凝聚智慧,以奋斗创造财富,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谱写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创新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