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
SOCIAL DUTY
 
 
产业扶贫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遵义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9-04-16 | 35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道德素质,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党委依托遵义市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通过听取《红军长征与遵义会议》专题讲座,赴红军山烈士陵园、遵义会议旧址、娄山关战斗遗址、红军四渡赤水遗址、息烽集中营等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学,并敬献花篮祭奠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等培训,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对“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忠诚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浩然正气有了更透彻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发扬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笃行实干,为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遵义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