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NEWS
 
 
公司动态
祝贺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与西安华田实业有限公司资产托管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 | 作者:田甜 | 发布时间: 2017-03-11 | 26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310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所属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置业公司”)与西安华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田实业”)举行“巴黎大厦”资产托管项目签约仪式。置业公司执行董事弋民社、华田实业董事长叶明恩签署协议并致辞。
       
华田实业是一家依法设立的外商投资房地产开发企业。该企业在西安市生态区投资建设了“巴黎大厦”项目。项目前期运行情况良好。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项目运营管理,华田实业与置业公司就该项目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共识,即华田实业将项目未出售资产以托管方式交付置业公司销售运营,并将该项目物业管理权无偿移交置业公司,双方就上述事项签署了有关协议。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巴黎大厦”项目是置业公司首次通过市场化手段开展的对外合作项目,是置业公司上下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全力拓宽和充实企业发展路径与业务模式的成功尝试,对置业公司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式意义。
       
西安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肖王民、置业公司副总经理李成、焦云芳、杨力,销售总监姚东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