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NEWS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田甜 | 发布时间: 2018-02-09 | 309 次浏览 | 分享到:

28日,公司系统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陕西压延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圳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商业保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强同志主持。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磊同志出席会议指导工作。
大会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昊同志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了,2017年度,在上级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主题,推进实施“突出主业,多元经营,引进战投”三大战略,打好“瘦身强体,加强两翼”组合拳,切实转换机制,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持续弘扬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使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配置日趋合理,内控制度逐步健全,经营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明确了公司2018年度总体经营指导思想,即以提升效益为目标,以不良资产经营和资本运营为驱动,加强风险管控机制,积极争取增量,努力盘活存量,做专做细不良资产业务,做优做精股权投资业务,充分挖掘内部资源,合理利用社会资本,不断提高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本运营收益,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以不良资产和资本运营为核心的省内知名资本运营公司。

同时,公司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深入讨论了企业面临问题及解决方案。会议强调全体上下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以“十九大”新时代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构筑新梦想,激发新动力,再创新辉煌,圆满完成2018年的任务目标。
      
会议举行了所属企业2018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责任书、公司各部门目标责任书及所属企业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字仪式,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的各项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