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
ABOUT US
 
 
参控股公司
陕西压延实业有限公司
陕西压延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为陕西压延设备厂,是由原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家计委批准,原一机部于1966年组织建设的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大型骨干企业,是以大型精密板带轧机成套设备和板带处理成套设备为主要产品的重型机器制造企业。1982年后下放到陕西省,先后归陕西省机械局、机械厅、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委等部门管理。企业位于富平县庄里镇工业园区,地处古城西安之北,圣地延安之南。东临西铜铁路,西通西通一级公路、包茂高速,距离西安79公里。

2006410,陕西压延设备厂和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冶金科工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了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新公司成立后承接了陕西压延设备厂的全部主营业务和相关资源,陕压厂的存续业务一直为中冶陕压提供服务。2017年,按照陕西省《关于推进工厂制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公司制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于201712月底完成了工厂制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公司制改革工作,改制后企业名称由原来的陕西压延设备厂变更为陕西压延实业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陕压实业始终坚持以中冶陕压为依托,同时深化改革,积极开拓市场,通过与中冶陕压的关联交易及社会市场往来,为中冶陕压和社会提供产品包装、木型加工、基建维修、物流、小车服务、车辆维修保养、停车、治安保卫、房地产租赁、餐饮、业务接待等经营服务工作。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庄里镇十字路口向西100米

电话:0913-8822030

传真:0913-88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