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
ABOUT US
 
 
参控股公司
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18日。公司是由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相对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目前主要从事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私募股权投资、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项目投资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由具有资深金融从业经历和丰富公司治理经验的人员构成公司经营管理层,并聘请具有高水准职业操守、丰富投资经验和突出研究能力的专业团队,秉持严格的管理流程和制度,开展资产管理、项目投资与管理等各项业务。

        公司目前下设五个部门:业务一部、业务二部、法律合规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

        公司于2018814日在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基金最高管理规模7.2亿元,管理基金产品19只。

        公司的经营策略:以合作共赢为原则,积极发展各类私募投资、自有资金投资及相关财务顾问业务;与具有较强实力和信誉的金融机构合作,通过规范化的管理,及时的信息披露,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最大限度保障投资者利益 ;在公司做强做大的同时,给投资人创造价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四路高科广场A座1702

电话:029-8835317318966892323

传真:029-8835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