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
ABOUT US
 
 
参控股公司
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226日,是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出资设立的法人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隶属于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现已被陕西省人民政府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为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省“三供一业”物业和非经营性资产接收平台。

    公司主要任务是通过市场化手段,接收省政府授权经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已改制企业主辅分离后的辅业资产,实现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保值增值。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经营管理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企、事业单位改制剥离的辅业资产;企业投资、管理;资本运营与股权投资;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房地产信息咨询与评估;养老产业的整合与开发;物业管理等。公司的总体发展思路为: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构建房地产开发运营、物业管理运营、医疗养老、幼托教育、宾馆餐饮五大业务板块。通过努力,不断完善和丰富公司的业务板块,形成主业突出,相关多元,综合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实业运营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全资、参控股企业9家,分别是:陕西科后机电创新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经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现代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商务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冶金幼儿园等。拟开展“三供一业”资产接收的项目有陕西压延设备厂、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

公司成立4年来,已培育了一支能适应市场、专业化资产运营的团队。公司总部现有员工20余人,其中高管人员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均具有从事过大中型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等相关管理运营的工作经历,拥有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总部设有综合管理部、资产管理部、财务部、营销部4个职能部门,各部门职能清晰,岗位职责明确,制度健全、规范。已接收管理的各个板块业务正在稳步发展。

公司秉承“立足改革、拓展市场、真诚服务、创新发展”的市场定位,围绕“两强化、三提升”的战略目标,不断创新、探索总结,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以资产管理为中心,以改革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发展地产延伸产业,不断提升辅业资产的管理水平,稳步推进城市建设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生活区升级改造工作的辅业资产运营平台。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一路2号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家开发银行大厦7

电话:029-8886964318202920315

传真:029-8886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