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
SOCIAL DUTY
 
 
产业扶贫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开展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来源: | 作者:田甜 | 发布时间: 2019-09-19 | 46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918919,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强带领公司目标责任考核组共计5人赴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公司和陕西压延实业公司,对两家所属公司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王文强担任考核组组长,公司纪委书记周燕任副组长。考核会议由周燕同志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王文强做考核动员讲话,肯定了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公司和陕西压延实业公司在加强党建、公司治理和公司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此次目标责任考核的任务与方式方法。王文强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从促进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企业领导人员和领导班子的成绩与不足,要本着对企业和个人负责的态度,严肃考核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弋民社和陕西压延实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建峰分别代表两家公司向会议作了2017年度述职报告。报告对年度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及廉洁自律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经营工作重点。之后,考核组现场对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与参会人员中的部分代表进行个别谈话,现场查阅了公司经营及党建方面等相关资料。
        
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金实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陕西压延实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