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
SOCIAL DUTY
 
 
产业扶贫
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6-06-24 | 313 次浏览 | 分享到:

623日下午,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李云飞组长带领一行5人到公司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公司“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昊,副组长、党委委员王文强、杨军、尚同利、周燕,机关党支部书记焦云芳及人事劳资部副部长张琦出席调研汇报会,会议由陈昊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昊同志汇报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介绍。他指出,525日公司党委迅速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精神。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公司本部及各所属企业结合实际,均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机构,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公司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了集中学习、抄写党章党规,撰写心得体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等活动;利用公司宣传栏、网站专栏、集团《金控时代报》加强舆论引导;通过开展专题研讨等措施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组长李云飞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起到以上率下的作用;要严格落实此次活动中“六个有”的要求,突出“学”、“做”两个重点,突出日常性、经常性学习教育,原原本本的学、联系实际的学,做到学用结合,使每个党员都能受教育、有提高。最终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把学转换为行动,体现在每个党员日常言行上,体现在工作态度上,这样才能达到目的。
       
陈昊同志表示,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将根据集团部署要求和督导意见,进一步在认知认深上下功夫,在学准学懂上求实效,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出成效。

会后,督导组查阅了公司“两学一做”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