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
SOCIAL DUTY
 
 
产业扶贫
公司召开2018年1-6月经营工作分析会议
来源: | 作者:田甜 | 发布时间: 2018-07-10 | 485 次浏览 | 分享到:

        710,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召开半年经营管理情况分析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强,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强总经理主持。

        会上,王文强同志作了公司经营情况分析报告;公司各部门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所属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半年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发言。
        
王文强同志就半年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从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具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对不良债权收储、“僵尸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设想。
        
最后,陈昊同志讲话,就如何更好地完成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如何以更大的改革创新力带动公司转变发展提出了八点意见。他要求公司上下要团结一致,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积极妥善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