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COMMUNISM
 
 
工会动态
公司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8-01-14 | 258 次浏览 | 分享到:

11214时,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会议室座无虚席,并不时响起掌声和喝彩声,公司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竞赛由公司本部全体员工抽签组成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三支队伍。通过对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和新版《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共产党章程》等必答、抢答题目予以作答,参与角逐优胜名次。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征程队获得一等奖,新时代和新使命队分获二、三等奖。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满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公司战略发展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