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COMMUNISM
 
 
工会动态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4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户建军 | 发布时间: 2014-01-28 | 207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4年度工作会议于2014128日在桃源假日酒店圆满召开。会上,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振东同志与系统内各企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签署《2014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责任书》。李振东同志作了题为《明晰路径,开拓创新,强化基础,为发展壮大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201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4年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政治经济形势予以剖析,并提出各项任务目标及保障措施。
       
报告指出,2013年,在金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员工,紧紧围绕构建业务板块,突出资产处置核心业务,拓展金融服务业“短、平、快”项目,谋划开展辅业资产运营,创造宽松环境支持技投公司做大做强投融资业务,关心、关注陕压厂应对行业困局谋发展,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主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公司的发展后劲积蓄了正能量,取得了新的工作成效,整个系统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
       
在全面安排部署公司2014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时,报告强调,公司要按照“主业突出、相关多元、拓展市场、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扎实构建“资产管理运营、投融资、金融服务、实业经营”四大业务板块,努力开创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发展新局面。为此,公司应主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资产收购处置业务拓展力度;二是盘活存量股权,开展资本运营业务;三是持续研究发展金融创新服务业务;四是确保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平稳过渡,开好头,起好步;五是服务所属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六是扎实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彻底解决万裕公司稳定问题,实现股权退出。
       
报告希望,公司本部及系统内企业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团结一致,埋头苦干,低调务实不张扬,开拓创新,强化基础,良好开局,为发展壮大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而努力奋斗。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本部全体员工、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压延设备厂、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陕西省经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