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5-06-19 | 224 次浏览 | 分享到:

61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陈昊同志以《忠诚担当 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为题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企业班子成员上了专题党课,以这次党课为标志,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陈昊在讲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指出了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鲜明执政风格。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投身专题教育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昊在讲课中强调,公司近期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加强对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及时掌握中央的大政、方针、和政策。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改革的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本投资公司和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本运营公司的顶层设计,结合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省实际,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努力把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打造成为陕西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企改革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解放思想,坚决破除自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封闭、因循守旧的思想,打破凡事找依据、找惯例的传统思维,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胸襟,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做专做精资产收购处置业务和资本运营等业务,努力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核心竞争力。要方法对路、注重创新,有效施治,把事关企业发展的事、群众关心的事办实办好;要增强政治鉴别力,对照 三个讲清楚要求,经常检查提醒自己,时刻绷紧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定自觉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对中央和省委委出台的政策、作出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制度执行力,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最后,陈昊要求,各企业党委、党总支要同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学习教育中,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各企业要密切联系自身实际,充分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开展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环节,着力解决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积极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燕同志代表党委对公司系统开展“三严三实”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印发的《中共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和申请入党的同志及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