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建廉政文化 树廉洁新风 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6-08-29 | 218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委纪委、陕西金控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省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于6月份以来,积极组织开展了宣传教育月活动,制定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要求各监管企业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为契机,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协调,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共同参与,认真部署,严密组织,把宣传教育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公司纪委以学党章、党史知识竞赛、观看警示片、通报典型案例、“迎七一”爱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主义红色游等多种教育学习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对廉洁文化氛围的形成,对促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是一项长效机制,公司将努力探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的有效方式和方法,不断夯实反腐倡廉的基础,进一步促进廉洁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推动公司廉洁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