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隆重启航
来源: | 作者:户建军 | 发布时间: 2014-04-02 | 18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34日,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财富”)成立大会暨首次股东会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章程》,并选举出了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2014318日,金控财富完成登记设立工作。至此,金控财富正式成立。
       
金控财富的成立,是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践行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企改革发展方向之举,意欲借助民营、私人资本内生具有的激励效应和企业家精神完善公司管理机制与治理效率;也是落实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发展战略规划,扩大资产规模,调整产业布局,提升“金控系”品牌优势的重要举措。
       
金控财富是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金融不良资产收购和处置、参与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及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项目投资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由具有资深证券、金融从业经历和丰富的公司治理经验人员出任总经理,并聘请具有高水准职业操守、丰富投资经验和突出研究能力的专业团队,秉持严格的管理流程和制度,开展资产管理、项目投资与管理等各项业务。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有理由相信,金控财富的成立,将是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通过混合所有之模式涉足金融服务业的有益尝试,是集团公司金融业务板块的有效拓展。让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共同祝福金控财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