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5年度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5-07-24 | 241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5年度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于722日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公司系统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下半年公司系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公司系统各企业在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内实体经济复苏艰难曲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坚定信心,抢抓市场机遇,狠抓管理,创新发展,经营成果显著。上半年,公司系统整体经营指标振奋人心:实现利润总额481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25%;资产总额18.3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8%;资产债权处置额5亿元;股权退出金额22173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317%;投资总量29282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98%,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下半年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内经济企稳回升,政府不断释放改革红利,调结构、转方式、促投资、保增长的系列措施不断出台,系统企业要抢抓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家扩大企业直接融资力度,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机会,借助“一带一路”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家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深入资本市场,积极开展PE/VC投资,创新开展证券市场业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的持续攀升,且地域性、行业性特征突出,为公司不良资产运营带来新的机遇;房地产业有所回暖,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家棚改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有利于系统企业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落实;陕西金控集团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创新业务品种多,规模实力不断增强,为公司系统企业借用集团公司平台,谋求更大发展提供了条件。
会议对公司系统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半年,公司要以加快构建资产运营管理、投融资、金融服务、实业经营四大业务板块,再添措施,努力促进全年既定任务的完成。一是进一步做好不良资产运营工作,加大调研、处置力度,争取处置一批、储备一批;二是积极研究把握资本市场发展趋势,重视企业资产重组整合、投资产品论证,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把控风险,审慎开展投资业务;三是重视企业直接融资模式研究,积极推进发行公司债、中期票据等;四是做好商业保理公司筹备组建工作;五是持续关注、积极参与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筹建工作;六是鼓励系统企业转换经营机制,分层级发展混合所有制,引进战略投资者,通过改革改制激活企业发展潜力;七是大力支持金控财富积极探索业务发展路径,实现企业稳步发展;八是扎实做好公司系统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九是稳妥做好万裕文化公司辅业资产移交工作,确保接收稳定、过渡稳定、运行稳定。
会议希望,公司本部及系统内企业领导班子要坚持“三严三实”,团结、带领广大员工进一步树立市场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团队意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任务开花、结果。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本部中层以上干部,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压延设备厂、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