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COMMUNISM
 
 
党建纪检
产业扶贫结硕果 金银花变成幸福花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9-05-23 | 34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南白堤村扶贫产业园里的金银花迎来了首个采摘季。遍地的花束、清新的花香、忙碌的人群……园区里热闹非凡。一垄垄的金银花长势喜人,丰收在望,贫困户们喜上眉梢,提着篮子,背着布袋,进园采摘金银花南白堤村金银花产业是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牵头的扶贫项目。近年来,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致力于南白堤村产业扶贫。2017年,经与村两委调研考察,结合当地常年缺水、土地贫瘠等因素,最终选定固土保水植物——金银花种植项目。截至目前,园区已种植金银花20万株,拓展占地400亩。
      
522日,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昊的带领下,扶贫工作队员和员工们进园采摘“头茬花”,与贫困户一起分享采摘的喜悦。
      
今后,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白堤村两委工作,持续深入发展金银花种植产业,为贫困户们带来显著经济效益的同时,吸纳更多闲散劳动力,促进村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家庭经济结构,使金银花种植成为致富的“金钥匙”。 贫工作队员和员工们进园采摘“头茬花”,与贫困户一起分享采摘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