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NEWS
 
 
公司动态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成功竞得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农业银行汉中分行汉宝大厦资产包
来源: | 作者:刘奇 | 发布时间: 2016-06-07 | 30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62日,农业银行汉中分行委托资产批量转让竞价工作在农行汉中分行四楼会议室召开,竞标项目为汉中分行2016年委托资产批量转让汉宝大厦资产包,涉及债权企业3户,债权总额8195.37万元,其中:本金2927.8万元,利息5267.86万元。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委派资产经营部部长焦云芳同志一行和中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西安办事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竞标。最终,经过竞价,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成功竞得该资产包。
       
该资产包是自2015年参与农行委托资产批量转让工作以来首次成功竞得的债权项目,也是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6年受让的第一个债权资产包,该项目的成功竞得及顺利完成,不仅能给公司带来一定的利润,也可与农行汉中分行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在行业内扩大公司影响力,为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壮大打下基础,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