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NEWS
 
 
公司动态
公司成功中标秦龙资产包项目
来源: | 作者:杜娟 | 发布时间: 2018-08-06 | 45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公司在淘宝网成功竞拍秦龙资产包项目。该资产包共2户债务企业,债权总额22539.9万元,其中:本金合计16270.89万元,利息6269.01万元。
       
秦龙资产包是公司转型商业化不良资产经营业务以来投资金额最大的资产包。在第一时间获知该资产包转让信息后,公司资产经营部立即开展尽职调查,多次前往债权抵押物现场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税务等部门了解相关信息,并同债务人充分沟通,商谈其回购意愿。经过全面扎实的尽职调查,短时间内拿出了尽调报告和筹资方案。鉴于时间紧,公司主要领导当机立断,决定利用休息日在抵押物现场召开办公会研究购包事宜。经过公司上下一致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在短短7天内完成了项目尽调、资金筹措、研究决策等工作,最终成功竞拍秦龙资产包。
       
秦龙资产包的成功竞拍,是对公司专业水准、筹资能力、决策水平的一次重大检验,展示了公司在不良资产经营业务方面尽调专业、估值合理、决策高效的竞争力,为今后做大做强资产经营业务锻炼了团队,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