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NEWS
 
 
公司动态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5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2015-02-05 | 204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2015年度工作会议于25日在悦豪酒店圆满召开。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振东同志与系统内各企业签署《2015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责任书》,党委书记陈昊同志与各企业签署《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公司系统2014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李振东同志作了题为《开拓创新谋发展 积极作为求突破 努力实现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系统竞相发展新局面》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201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5年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予以剖析,并提出各项任务目标及保障措施。
       
报告指出,2014年度,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员工,紧紧围绕公司“主业突出、相关多元、拓展市场、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扎实构建“资产管理运营、投融资、金融服务、实业经营”四大业务板块,调结构, 拓路径,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快、增幅大:利润总额完成全年预算目标的242%,同比增长143%;营业收入完成全年预算目标的336.13%,同比增长221%;资产总额16.14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目标的112%。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本部资产收购处置、股权退出业务取得新成效,金融服务业务初具规模;技投公司开展多品种投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投资业务硕果累累;陕西压延设备厂积极应对挑战,攻坚克难,实现扭亏增盈;置业公司辅业资产顺利接收,理顺关系,加强考核管理,当年实现微利;金控财富公司起步开展业务。公司系统上上下下聚精会神谋发展,自加压力抓经营,形成了各家企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全面安排部署公司2015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时,报告强调,公司要按照“主业突出、相关多元、拓展市场、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抢抓AMC组建成立机遇,突出改革发展主题,以不良资产经营为主业,持续推进四大业务板块建设,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开展资产收购处置、投融资、定向增发、资产重组、城投债及商业保理、短期流动性委托贷款等综合性金融产品业务。争取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企改革、事业单位转企改制资产,发展现代服务业。分层级发展混合所有制,用体制、机制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活力。学习对标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商业模式,推进公司从传统资产管理向资本运营转变。
       
在工作保障措施方面,会议强调应主要抓好以下几项内容:一是强化考核,提升执行力,全面抓好目标责任落实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对标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三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报告希望,公司本部及系统内企业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埋头苦干,为将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打造成以化解不良资产和开展资本运营为特色的金融资产管理运营和综合性资本运营管理公司而努力奋斗!
       
最后,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本部、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陕西压延设备厂、陕西金控置业有限公司、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陕西省经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