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NEWS
 
 
公司动态
大发黄金版app客户端资公司开展“三严三实”第一、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 作者:田宇 | 发布时间: 1970-01-01 | 227 次浏览 | 分享到:

916日,党委书记陈昊同志主持召开了公司“三严三实”第一、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参会党委委员依次畅谈了自己的理解、认识和体会。公司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陈昊同志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对领导干部队伍“不严不实”作风的一次“大扫除”。他大量引用古今实例来论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和坚持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他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借助“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利契机,加强作风建设,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发言中,其他与会领导干部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践行“三严三实”,首先要把“严以修身”作为一生的必修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道德情操;把“严以律己”作为当官的基本要求,时刻做到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光明磊落。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才能不断带领公司员工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